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海拾贝

传唱经典 激扬朗诵

发布日期:2019-09-23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9月19日上午一首经典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在柳州市委党校中青班的课堂嘹亮唱响“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一首宋词《念奴娇·赤壁怀古》随之激扬飘荡。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承爱国精神,提升学员们的爱国热情,增强学员们的凝聚力,激发学员们的学习热情,柳州市委党校34期中青班定期在课前开展“传唱经典,激扬朗诵”的班级活动。活动要求中青班4个小组分别选定一首红歌、一首诗词,学员利用课余时间进行练习,并在每周二早上课前15分钟,由一名组员带领全班学员进行传唱、朗诵。 

当日活动中,学员们精神抖擞,声音嘹亮,用豪迈的歌声唱出对祖国的浓厚深情,用激情的诗词朗诵出对中华文化的深深喜爱,展现出学员们良好精神面貌。 

传唱经典,正心励志;激扬朗诵,修身养性。该项活动既振奋学员们的学习激情,又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党校形成厚重的校园红色文化积淀、健康的校园文明风尚。(第34期中青班学员 兰俤俤)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