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海拾贝

调整步伐再出发

——第34期中青班学员与历届中青班学员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19-11-28

“如何调工作中的心理”“如何摆正工作心态”“如何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干好工作”……11月25日下午,在市委党校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第34期中青班学员与历届中青班的优秀学员代表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大家畅所欲言,积极互动,在交流中碰撞思想火花,在交流中探讨工作方法,学学相长,共同进步。 

本次交流会,邀请到25期中青班学员现任柳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的兰海波同志26期中青班学员现任柳州市商务局副局长的贾建功同志和现任北城集团副总经理的陶泽鑫同志29期中青班学员现任鹿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的吴英明同志。他们分别围绕“明事理、讲格局、会做事”“勇于斗争、善于斗争、敢于胜利”“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实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用生动的实践和鲜活的案例,讲述他们提拔前后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式,一次次印证了“提拔是为更多的人民群众服务,肩负着更大的责任”“把人民放在心中,前进才会有无穷的动力”“把工作当事业干,自然会有更好的舞台”。学长们叮嘱“要想清楚提拔为了什么?从哪里来?到哪里去?”他们寄语中青班学员——人生就像一台天平秤,所付出和收获的,在他人生总结的时候一定是等号的。 

随后,全班学员与学长们交流互动。学员们提出了“如何管理时间?”“如何调适心理?”“如何增强本领?”等问题,学长们一一了详细解答。 

通过这次交流活动,学员们理清了从“来中青班学什么?”到“离开中青班干什么?”的一系列问题思考了从“提拔以后怎么干?”到提拔,以后怎么干?”的一系列问题。这次交流活动为即将毕业的34期中青班的学员们指引了继续前行的方向即将回到工作岗位的学员们增了工作动力。(第34期中青班学员 何胜花)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