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海拾贝

坚定信念对党忠诚 不忘初心为民服务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丽娟与第34期中青班学员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19-12-04

11月27上午柳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丽娟来到市委党校与34期中青班学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各位学员联系自身成长和工作实际,汇报了在党校培训学习的所学所思所悟,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当前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黄丽娟部长听了学员们的发言后指出,我们党历来十分关心年轻干部的成长,重视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作为年轻干部要找准自身定位,切实担负起肩上的使命,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强调,我们年轻干部要在四个方面做好工作一是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对党忠诚,强化理论武装,坚决执行党的方针政策二是干事创业的信心,加强学习,干一行爱一行,提高专业化工作水平,在实践中增长才干;三是解放思想敢破敢立,在干事创业中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四是积极践行宗旨使命,永葆为民情怀,脚踏实地为民服务。最后,黄部长寄语各位学员希望他们将在党校培训的所学所思所悟带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努力踏实的做好本职工作。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马克兵主持座谈交流会。市委组织部相关部门的领导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成谋、副校长陈劲松等参加了座谈会。(第34期中青班学员 韦邦安)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