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海拾贝

增强学员体质 凝聚团队力量

——第35期中青班开展丰富多彩体育运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发布日期:2020-06-28      来源:学员工作科

跳绳:现代芭蕾之四小天鹅 

篮球:谁说女子不如男? 

为了增强学员体质,提升学员防范新冠肺炎病毒侵蚀的抵抗力,6月16日下午35期中青班的学员下课后齐聚市委党校体育馆,在班委组织下,以小组为团队,开展了集体跳绳比赛活动,这是期中青班筹备计划的系列文体活动之一。 

本次跳绳比赛以学习小组为单位,每个小两轮参赛机会每轮上场4人比赛时长1分钟,两轮跳绳总数多者为胜。这项候大家都接触过的活动一下子激发起了学员们兴趣大家致勃勃地参与其中。各组迅速进行了分工,有的学员主动要求甩绳,有的学员主动要求跳绳,有的学员在一边琢磨配合的技巧,喊起了口号,当起临时教练,一切井然有序。集体跳绳虽然简单但需要个人的体力和集体的技巧,需要甩绳和跳绳同学之间的默契配合场上,时不时有同学笨拙的动作引发一阵阵善意的笑声,同学灵巧敏捷的身姿得到了同学们的赞叹,大家在趣味中感受团结,在竞技中提升身体素质。比赛的结果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比赛过程中收获的团结的力量和满满的同学情谊。 

一条大绳子,拉开了我们35期中青班文体活动的序幕,拉近了同学间的距离,提升了同学们参与运动增强体质的积极性。跳绳比赛结束大家还在体育馆继续开展羽毛球、气排球、篮球等其他动,为下一步开展系列文体比赛活动进行了热身,做好了铺垫,充分展现出第35期中青年班学员之间的团结活泼、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 

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在党校学习期间两个多月的时间里,一定要注重学习和锻炼相结合,在增长知识能力的同时,也要加强运动,锻炼强健的体魄,从自身的行动做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第35期中青班  何东秋)


文档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