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海拾贝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激发推动柳州高质量发展新动力

——我市举办2021年新任市管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3-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提升新任市管干部履职能力,38日至12日,柳州市2021年新任市管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来自我市各机关、事业单位、企业的44名新任正处级和副处级干部参加培训。

在教学安排上,培训班采取专题辅导、行动学习、案例教学等多种形式,组织学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史、党风廉政建设、统一战线理论、民法典、柳州“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等方面的内容。同时还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围绕“柳州‘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路径探索”开展行动学习研讨,就加快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发展新兴产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开展交流讨论、形成共识。

学员们表示,通过本次系统地学习,进一步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加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部署要求,更加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加强化了廉洁从政、依法行政、主动团结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识,进一步坚定了推动我市奋力建设现代制造城、积极打造广西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将在本职工作中担当作为、奋勇争先,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李理想 图/张辉华)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