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海拾贝

2021年柳州市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第2期)在我校开班

发布日期:2021-04-21

为帮助全市新入职公务员加强党性修养、筑牢信仰之基,加强政德修养、打牢从政之基,严守纪律规矩、夯实廉政之基,健全基本知识体系、强化能力之基,尽快融入党和国家事业、融入党的干部队伍、适应机关工作特点、完成身份角色转变,扣好公务员生涯第一粒扣子,419日上午,2021年柳州市新录用公务员第2期初任培训班在中共柳州市委党校开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刘勇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党校副校长黄盛泽主持开班式,市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全市106名新录用公务员参加开班式。

刘勇在动员讲话中首先阐明公务员初任培训的重要意义,他强调举办这期培训班,一是贯彻落实公务员法的需要;二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需要;三是尽快熟悉掌握履行岗位职责的需要;四是尽快完成角色转变的需要;五是提高适应机关工作能力的需要。刘勇对全体学员在校培训期间提出明确要求:一要集中精力,自觉加强学习;二要端正态度,培养良好学风;三要遵章守纪,自觉服从管理。

黄盛泽副校长就培训纪律和有关规章制度进行了重点强调。

随后,刘勇围绕公务员应该具备的标准、品质、心态和要努力的方向等四个方面进行专题授课,无私地分享了成长的经验。

全体新任公务员纷纷表示,一定加倍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岗位,加倍珍惜公务员的光荣称号,加倍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刻苦学习,勤奋工作,勇于创新,无私奉献,为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文:张辉华图:宁婉妮)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