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海拾贝

实践锻炼现成果 知行合一促成效

——记第36期中青班实践锻炼成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1-06-25

为加强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以及基层实践锻炼的需要,2021524日—69日,按照市委组织部的安排,第36期中青班创新性地开展了实践锻炼与调查研究活动。全班58位学员分别深入柳东新区、阳和工业新区(北部生态新区)等相关部门围绕征地拆迁、重大项目和产业发展等项目开展为期3周的实践锻炼。

617日上午,柳州市第36期中青班实践锻炼成果汇报会在市委党校进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韦小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五科科长石桦菲、市委党校领导冼庆荣、韦华、黄盛泽、周梅芳及36期中青班全体学员等参加成果汇报会。

第36期中青班实践锻炼活动成果汇报会召开

在成果汇报会上,黄立武、张利军、王勇光、蓝敏峰等四位学员从实践锻炼工作开展情况、收获的成果、对问题的思考以及对策建议等方面分别代表四个小组进行了汇报。市委党校领导冼庆荣、韦华、黄盛泽、周梅芳也分别对所带队的小组开展锻炼实践活动情况进行点评、总结,肯定了学员们在活动期间的表现。

韦小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实践锻炼效果突出、成果显著。一是速度快,即组织行动快、学员思想转化快、进入状态快。二是力度大,四个小组均由党校领导亲自带队,重视程度高;柳东新区、北部生态新区等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三是工作扎实,学员们深入一线,认真开展工作。四是成效显著,学员们增强了大局意识,勤思善学,形成了比较有深度的调研报告,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韦小廷副部长讲话

韦小廷强调,中青年干部开展实践锻炼活动,既增强了本领,又锻炼了能力,下一步要更好地做贡献。他同时勉励大家,有担当才有作为,要敢担当、会担当;要勤思善学,思考一定会有收获;要把专业化作为追求目标,向“高素质、专业化”方向不懈努力。

(36期中青班 蓝敏峰)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