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海拾贝

品读经典 锤炼党性

——柳州市第37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红色经典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05-09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不断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57日晚,柳州市第37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展“忠诚讲堂——品读经典·锤炼党性读书分享会”活动。本次活动由班级临时党支部举办,班级全体学员参加,各小组派代表进行读书分享,是“品读红色经典”的成果展示,更是一次生动的互动党课。

组织委员吴惠娟主持分享会

忠诚讲堂--品读经典·锤炼党性读书分享会”活动开始之际,全班学员高声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后全体学员深情朗诵《中华颂》,为读书分享会拉开序幕。

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学员为大家朗诵《中华颂》

读书不觉夏已至,一寸光阴一寸金”,品读红色经典书籍,赓续红色血脉,在这书香的初夏,与书会友,共享经典。荣城等5名学员依次上讲台分享自己的读书故事。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荣城同学结合自己三年驻村扶贫感悟,畅谈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心得体会

荣城同学读书分享现场

革命理想高于天”,在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中,无数的共产党人用青春、用热血,乃至生命,书写共产党人的忠诚与担当。覃素娟同学就《中国共产党人的故事》一书,与大家分享“宁死不跪的陈独秀长子陈延年:党内不可多得的人才”的革命故事。

最后,第五小组学员通过情景演绎、对话、视频、颂咏等多种方式,与大家分享李大钊先生《青春》节选《以青春之我,奋斗青春之国》章节。学员们的精彩分享,深深感染在场的听众,台上激昂振奋,台下热血沸腾,热烈的掌声不断将读书分享会气氛推向高潮。


第五组全体学员读书分享

品读红色经典,赓续红色血脉。通过读书分享会,在中青班有效营造出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同学们表示,要将读书的习惯保持下去,在品读经典中赓续红色血脉,汲取人生奋进的力量,在拼搏中成就事业的华章!

(作者:第37期中青班学员 吴惠娟)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