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海拾贝

深化医保改革 写好时代答卷

——市医保局局长梁冬琦为第37期中青班全体学员授课

发布日期:2022-05-11

59日,柳州市医疗保障局局长梁冬琦到市委党校为柳州市第37期中青班学员作《以人民为中心 深化医保改革 写好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的时代答卷》专题授课。


  

梁冬琦局长从新时代为什么要深化医保改革、怎样深化医保改革两个方面,引导学员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医保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同时结合实的数据和鲜活的案例,系统解读了医保发展历史沿革,并从坚持制度引领,持续加强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建设;坚持改革创新,协同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坚持人民至上,全力解决参保人员的疾病医疗后顾之忧;坚持依法行政,坚决守好人民群众救命钱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柳州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路径。


  

在授课过程中,她用独特的观点、严谨的逻辑引导学员如何了解、关注和支持柳州医疗保障事业的发展,提升了学员对医疗保障在增进民生福祉上的认识。通过精彩授课,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从自身岗位出发,进一步加强对医保知识的学习,做好医保政策宣传员,提升医保政策知晓率和宣传度,共同营造关注医保、宣传医保的良好氛围,使惠民政策深入群众、惠及民生,助力柳州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作者:第37期中青班 李程)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