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海拾贝

2022年柳州市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第1期)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6-01

5月16日至29日,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中共柳州市委党校联合举办2022年柳州市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第1期),来自各县区以及市直单位的75名新录用公务员参加了培训。

初任培训是新录用公务员职业生涯的第一课。本次培训聚焦公务员政策理论、专业技能和公仆意识的强化,进一步贯彻落实了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务员队伍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培训班教学形式多样,采用领导讲堂、专家讲座、理论讲授、情景模拟、行动学习、网络自学等教学方式,既突出党性教育,又注重公务员素质提升,学员在交流中碰撞出思维的火花。培训班还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新录用公务员自觉维护宪法尊严、依法履职的责任感、使命感。

培训总结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多彩,学习针对性强,思想理论水平大为提升,拓宽了工作思路和眼界,增强了干事创业、履职尽责的本领,今后将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增强业务技能,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张辉华、肖壮 图:彭强)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