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海拾贝

柳州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2022-09-26 来源: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不断夯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柳州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共5期在我校举办。

每期专题研讨班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观看视频和集中学习;第二阶段开展自学和研讨。5期培训分别邀请了广西区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教授覃翠生、法学教研部教授陈发桂、公共管理教研部教授谭英俊等作专题辅导。

5期培训班共有577名学员参加培训。大家表示,通过培训,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提高了认识,决心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深入实施“实业兴市,开放强柳”战略团结奋斗、踔厉奋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图/黎自飞)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