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海拾贝

2022年柳州市人才工作者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2022-11-23

进一步深化我市人才工作者对加强“党管人才”原则的认识,提升业务素养和能力水平,推动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11月22日,2022年柳州市人才工作者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来自全市人才工作部门的48名业务骨干参加培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粟虹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开班仪式由市委党校校委委员杜峰主持。

柳州市人才工作者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粟虹从三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一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准确把握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的重要意义;二是担当实干、善作善成,全力推动自治区级人才城建设;三是珍惜机会、专心研修,切实提高人才工作能力水平。

广西大学人才与人力资源研究中心副主任覃枝在进行理论授课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分组研讨、经验分享和案例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邀请了广西大学人才与人力资源研究中心、区人社厅以及市委党校等单位的专家学者进行授课,分别就《擘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兴产业发展与人才引进培育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之产业发展》《着力推进柳州市工业高质量发展——柳工“移山”的历程与启示》我区人才服务管理工作的思考》等五个专题进行辅导授课。

市委党校基础理论教研教授谭清华在进行理论授课

此次培训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升人才工作者对新时代人才政策和科技政策的了解,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柳州篇章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图文:黎自飞)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