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海拾贝

谋求最大公约数 画出最大同心圆——柳州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科级少数民族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3-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3月6日至10日,2023年柳州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科级少数民族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柳州市委党校圆满结束。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 市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吴慧兰授课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现场教学和分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理论辅导课安排了“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柳州实践中担当作为”“深刻领会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奋力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柳州实践”“铭记红色历史 传承忠诚基因”“发挥全媒体优势讲好民族团结故事”“做到‘五个牢牢把握’ 开创更加美好未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解读等7专题。

市委党校教师覃剑、陈晨上情景党课

市委党校统一战线理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乔耀聪解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通过5天培训,学员们表示将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以实际行动立足岗位,展现新时代少数民族干部风采,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新柳州,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壮美广西柳州篇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自全市各县(区)少数民族干部共61人参加培训。(图文/黎自飞)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