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海拾贝

从“新”出发 砥砺前行

——2023年柳州市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第2期)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2023-05-22


柳州市二级巡视员龚海祥作开班动员讲话并授课

515—19日,2023年柳州市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第2期)在市委党校举办,来自全市各级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的新录用公务员(选调生)共133人参加了培训。

广西区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教授李广义授课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廉政教育、柳州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公文处理与写作、公务礼仪、公务员职业素养等方面,邀请了市委组织部、市政协、市发改委以及广西区委党校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通过专题讲座、案例教学、行动学习、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方式进行授课。

学员们认为本次培训收获颇丰,特别是在讨论环节中,不仅交流了经验、增长了见识,还提高了自身的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素质、业务素能和职业道德素养,强化了履职尽责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坚定信念、依法履职,在新时代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王思思 李乐君)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