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研纵横

柳州市第29期中青班课题结项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06-01 来源:科研科     作者:韦夏宁

答辩会现场(1)

答辩会现场(1) 

答辩会现场(2)

答辩会现场(2)

学员代表在答辩

学员代表在答辩 

李成谋常务副校长作总结点评

李成谋常务副校长作总结点评

5月28日,柳州市第29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课题结项答辩会在市委党校第二报告厅举行。我校常务副校长李成谋,副校长陈劲松、黄盛泽,教学研究室主任刘国平,市情研究室主任罗文荣等领导专家担任评委中青班全体学员科研科相关工作人员参加答辩中青班学员曾小红主持答辩会。 

我校非常重视中青班的课题研究工作。今年3月开学后,我校科研科市情研究室和相关部门中青班学员分为四个课题课题组成员与各组辅导老师反复多次研究商定选题。学习期间,各组在辅导老师的指导下,围绕本组选题开展理论研究和实地调研。经过将近三个月的不断学习和深入调研,各课题组在广泛交流和深入思考的基础上完成了课题调研报告的撰写。 

答辩会上,四个答辩小组的代表分别陈述了本组课题报告的选题意义、主要内容、创新点及不足之处。接着,评委老师根据课题结项报告书的内容及学员的陈述进行提问,答辩者及课题组成员对评委的提问予以解答。最后,评委老师对学员的答辩进行综合评价并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经过两个多小时紧的答辩环节综合每个课题的书面评审和答辩评审得分,黄盛泽副校长宣布最终成绩四个课题组均顺利通过评审同时,黄副校长希望各课题组根据评委提出的意见继续修改完善,提高课题质量,形成咨政报告,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李成谋常务副校长对本次答辩会总结点评。他表示很高兴能参加本期中青班的课题结项答辩,收获很大。他指出,中青班做课题研究是很有必要的,一是党校校训“实事求是”的要求,就是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二是在课堂学习上要有问题导向,研究当前社会热点、难点问题;三是打造学习团队的要求;四是党校教学相长的要求和体现。经过三个月的学习,同学们增长了本领,提高了党性修养,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为柳州打造西江经济带龙头城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重大贡献,同时,希望同学们把党校当作母校,继续关心、支持我校的工作。(科研科 韦夏宁) 

编辑:朱晔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