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研纵横

我校研究课题入选2017年度中国政研会优秀研究成果

发布日期:2018-09-11 来源:科研科     作者:江贤泉

近日,中国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简称“中国政研会”)正式公布了2017年度中国政研会优秀研究成果表彰决定。我校报送的《关于加强领导干部理论学习问题研究课题报告荣获2017年度中国政研会三类优秀研究成果。此课题由我校党史党建教研室报送,课题组长杜峰,课题组成员梁萌、卢亮亮 

荣誉证书

课题组密切关注领导干部理论学习问题,经深入研究,形成理论成果,课题从内外因入手,深入全面地实证分析领导干部理论学习存在的问题,把实证分析获得的结论与领导干部理论学习的需求结合起来,在有机平衡“组织需求”、“岗位需求”和“个人需求”三个维度的基础上,为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撑。 

近年来,市委党校高度重视科研工作,立足科研是党校教育的基础定位,积极出台多项措施激励教师投身科研。成果的取得与党校近年来的科研政策密不可分,与课题组的缜密调研、精心写作密不可分。 

2017年度中国政研会优秀研究成果评选活动在全国共评选出一类优秀研究成果10篇、二类研究成果20篇、三类优秀成果50篇。我校报送的研究成果经柳州市委宣传部及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择优推荐,最终获奖。在广西选送的研究成果中,共有包括《关于加强领导干部理论学习问题研究》在内的2篇报告获得三类优秀研究成果。 

详情请点击查看。(科研科 江贤泉)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