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研纵横

公共管理教研室组织开展“素质能力提升”学员论坛

发布日期:2018-11-22 来源:公共管理教研室     作者:唐韵

11月19上午柳州市32期中青班在市委党校第二报告厅举行主题为素质能力提升场学员论坛。本次论坛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室组织开展 

作为本期中青班的最后一次论坛,学员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四组学员分别从“新形势下基层干部的素质能力提升”“从不同角度看能力素质提升”“浅谈领导素质能力提升”以及“勤奋学习增强素质 把握角色发挥职能”四个主题进行论述,结合自身岗位经历和学习心得谈了体会。尤其是在探讨新形势下基层干部的素质能力提升时,班上许多来自基层的学员都踊跃发言,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在交流中,大家都收获了经验,对日后如何提升自身素质能力有了深刻认识。 

主题发言及自由讨论环节结束后,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室主任刘佳及副主任乔耀聪作了简短的总结发言,并与学员们分享了自己的体会。 

刘佳对学员论坛作了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认真准备表达了认可。针对“素质能力提升”这一主题,她认为除了基本业务素质能力,大家还要注重反思能力、信息整合能力的培养,要回归“人”本身,提出“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要首先做好“修身”。 

乔耀聪从素质提升展开,认为身体素质是前提、业务素质是核心、政治素质是关键,提醒学员要注重素质能力的培养。他还推荐了《怎样当好一名师长》《当学生,当先生,当战争领导者》《马克思靠谱》《党规学》等书籍作为大家课后学习的参考。公共管理教研室 唐韵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