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研纵横

市委党校赴三江县委党校调研现场教学课程开发情况

发布日期:2019-11-19

为提高全市党校系统现场教学质量和水平,促进现场教学基地的规范化建设,提升干部教育培训质量,1113日和14日,由市委党校副校长陈劲松和教学研究室人员组成调研组,赴三江县委党校调研现场教学课程开发情况。 

  

1 三江县林溪镇科马界红军路革命遗址 

  

2 布央现场教学研讨会 

在三江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清的陪同下,调研组先后到三江县林溪镇科马界红军路革命遗址和布央现代化农业(茶叶)示范园区考察了教学点的开发建设情况,探讨了开发现场教学课的课程主题选择和现场教学课程路线规划等问题,在此基础上,全程听取了三江县委党校覃春彦老师的现场教学专题课《茶旅融合 助推扶贫——以布央现代化农业(茶叶)示范园区为例》,并在课后进行了专题研讨。 

  

3 现场教学研讨 

近年来,市委党校高度重视全市党校系统现场教学基地的打造和课程开发工作。在副校长陈劲松的带领下,教学研究室坚持主动作为、走在前列,无论是本校、各县(区)委党校还是各分校的现场教学课程,都坚持做到实地调研、试听课程与开展研讨紧密结合,严格把好课程质量关。在各个相关单位和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市党校系统的现场教学课程在不仅在数量上大大增加,在质量上更得到了学员的充分肯定。(教学研究室  朱谚)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