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研纵横

以汗水浇灌收获 以实干笃定前行

发布日期:2020-01-16

近日,广西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十五次科研评奖结果公布,我校荣获广西党校(行政院校)系统第四届优秀科研工作组织奖,我校黄盛泽和江贤泉两位同志荣获优秀科研管理工作者奖,齐自琨老师的咨政报告《关于促进柳州园区党建创新发展的建议》获得优秀决策咨询奖一等奖,韦夏宁和谭清华分别获得优秀科研成果奖三等奖 

  

两年一度的广西党校(行政院校)系统科研评奖为全区市、县级党校的科研咨政成果提供了展示评比的平台,有利于引导全区党校系统充分重视科研咨政的基础地位。此次评比获奖,是对我校前两年科研咨政工作的肯定,是对教师们辛勤耕耘的鼓励,同时也为我校今后科研咨政工作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2020年,我校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创新科研咨政工作机制,努力提升科研咨政成果质量,充分发挥党校党的思想理论建设阵地和党委政府智库的作用。(文/魏雪静)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