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研纵横

服务中心大局 提升科研咨询水平

柳州市委党校、柳州市社科联联合举办2020年度科研咨政工作研讨班

发布日期:2020-07-08 来源:科研科


进一步提升我市社科工作者应用对策课题的研究能力,推动研究成果的有效转化,促进研究成果服务各级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社科界的智库作用,7月3日,柳州市委党校、柳州市社科联联合举办了2020年度科研咨政工作研讨班。

广西区委党校政治学(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副主任、教授曾林作辅导授课

在专家授课环节,广西区委党校政治学(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副主任、教授曾林围绕如何服务中心大局,提升科研咨政水平,从明确职能定位、发挥主体作用、把握科研规律等三个方面对进一步开展好咨政研究工作作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并强调党校和社科联作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力量,应在咨政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

柳州市委副秘书长韦以辉(中)、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肖家勇(右一)与学员作交流。柳州市委党校副校长韦华(左一)主持交流会

在座谈交流会上,柳州市委副秘书长韦以辉、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肖家勇分别就2020年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主要支柱产业和新兴产业发展现状及措施等内容作了全面深入地介绍和解读,为在座的学员更好地开展科研咨询工作提供了满满的干货。大家踊跃参与交流互动,各位领导和专家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解答。韦以辉还鼓励社科工作者找准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问题,结合柳州“十四五”规划开展前瞻性、时效性课题研究,为市委市政府提供更多更好的咨政建言。

学员踊跃参与交流互动

各县区党校、社科联、学术团体以及2019—2020年度柳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立项课题组成员近百人参加了培训。

(文/朱晔)


中共柳州市委党校美景

微信号:中共柳州市委党校

网站:http://www.lzdx.gov.cn/

-扫码关注我们-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