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研纵横

我校组织教师参与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研骨干网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3-22

为更好提升党校骨干教师研究阐释和准确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能力和水平,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于315日至17面向全国省、市、县三级党校(行政学院),开设“网上党校”网络直播课程。我校高度重视,积极响应,按照相关文件要求进行部署落实。

一是确定教学研究室为牵头科室,指派专人负责组织教师学习、提前发布教学日程安排、教学评估、培训总结等相关工作,协调好相关教研活动;二是安排信息科做好收看直播过程中的技术硬件设施保障工作,确保教师顺利、完整地收看网络直播课程,获得良好的学习效果;三是由分管教学的副校长重点抓监督,适时巡视检查教师遵守学习纪律的情况,营造井然有序的课堂氛围。

本次培训,我校共组织11名骨干教师集中学习《“十四五”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解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等6门网络直播课程。教师们在课后相互交流,分享学习心得,他们认为此次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开设的网络培训班,创新了领导干部思想教育的渠道,丰富了党校教师的理论学习资源,拓展了教学的深度和广度,对基层党校开设专题理论课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有效弥补了基层党校师资力量薄弱、理论水平不高的短板。

(图/韦文君 文/张宁)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