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研纵横

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走深走实

——柳州市委党校教师赴民族地区助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11-16

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是理念,更是行动。近日,柳州市委党校派出教师前往周边少数民族地区开展专题讲座,充分发挥我校教师的学科优势,助力党史学习教育。

111日,柳州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齐自琨深入融水苗族自治县民族中学开展“党史学习进校园 红色薪火代代传民族地区专题报告会暨党史宣讲公益讲座齐自琨与同学们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带大家一起宣誓“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大家都沉浸其中深受鼓舞参加本次讲座的同学80%来自少数民族女童班,爱国爱党的火种在她们心中点燃

113日,齐自琨赶赴金秀瑶族自治县为瑶族少数民族党员干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讲话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学习在少数民族村寨落地生根切实增强少数民族干部跟党走的信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更加自觉和坚定。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国家统一之基、民族团结之本、精神力量之魂,是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柳州市委党校将继续发挥各教研室的专业优势,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走深走实。

  党史党建教研室 齐自琨)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