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研纵横

我校召开“乡村振兴+行动学习”项目阶段培训班促进师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07

为加快推动行动学习与干部教育培训融合发展,建设一支能力突出、业务精干的高质量乡村振兴队伍,深入实施柳州市“乡村振兴强市”战略,33日,我校召集“乡村振兴+行动学习”项目阶段培训班的促进师,就开班前的相关事宜开展研讨。柳州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科长刘毅,市农业农村局农田建设管理科科长徐志飞以及相关项目促进师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班与柳州市“行动学习+乡村振兴”高质量推动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创建培训项目相结合,旨在让学员通过专题模块学习训练后,能够熟练运用行动学习的工具方法查找并破解乡村振兴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困难和问题,深入基层,在实践中探索新思路新举措新办法,总结出一条可落地、可推广、可借鉴的高质量乡村振兴新路子。为增强培训实效,推动项目顺利实施,我校精心挑选了14名骨干教师组建了项目促进师团队。

会议围绕培训班的教学计划、项目团队组建、行动计划实施等细节进行深入交流与研讨,明确本次培训班的教学目标,即密切围绕高质量发展、产才融合、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来开展。市委组织部、市农业农村局与市委党校等相关部门协同合作,共同为柳州市加快建设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作用突出的高质量乡村振兴人才队伍,全面塑造乡村振兴引领高质量发展新优势贡献力量。(张宁)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