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研纵横

我校(院)教师论文获百色干部学院理论征文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2-07-13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加快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重要一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论述,推动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79日,百色干部学院举办了“思贤论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论述” 理论研讨会,来自区内40领导、专家学者出席其中,我校(院)教师刘国平、齐自琨、朱谚撰写的论文增强党校开展党性教育系统性、实效性研究荣获等奖。

该论文认为,新形势下如何增强党校党性教育的系统性、实效性成为党校事业发展面临的一项重要挑战,很有必要进行深入研究。加强党性教育是巩固主渠道地位、体现党校办学特色的需要,是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的体现,是解决干部在党性方面问题的要求,是应对新形势、新挑战的需求。针对党校党性教育存在的突出问题,要着力构建丰富的党性教育内容体系,坚持从严治学,创新教学方式方法,打造专兼结合的高素质党性教育师资队伍,建立健全干部党性教育科学考核体系,切实增强党校开展党性教育的系统性和实效性。

此次理论研讨会共收到来自广西区内外专家、学者提交的论文近200篇,评出优秀论文一等奖10篇,二等奖21篇,三等奖29篇。

党史党建教研室 刘国平)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