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研纵横

厉兵秣马听评课 笃行不怠提质量

——我院举行“全区社会主义学院系统教师竞赛”参赛教师评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2 来源:0

为全面提升教学质量与水平,更好地迎接“全区社会主义学院系统教师竞赛”8月31日上午,我院举行专题评课活动。我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党组副书记路燕云副院长党组成员韦华副院长余锋党组成员杜峰及全体教师集中行政楼215会议室参加听课评课。

1:参赛教师试讲

活动中,谭清华、舒茂林两位教师依次上台讲授参赛课程。讲课结束后,全体听课人员依据竞赛评审标准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素养、教学效果等方面向两位教师提出修改意见并进行充分互动交流,助推参赛教师精雕细琢塑造高品质课程。

2:评委对参赛课程提出建议、意见

路燕云对于两位教师的精心准备予以肯定,并希望两位参赛教师根据大家的建议和意见做到“主题再聚焦、内容再提炼、艺术再加工、理论再升华”,进一步完善教学专题;同时提出全院上下要以此次竞赛为契机,组成课程攻关团队,拧成一股绳,进一步提升我院的教学质量与教学水平,展现我院的师资风采。

(文/图 莫韦宇)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