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研纵横

我院在全区社院系统首届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2-10-08 来源:0

为了推动全区社会主义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主动适应新时代统一战线人才培养教育工作新要求,进一步提高统一战线各领域成员政治共识教育成效,以赛促教,以赛促改,929日至30日,广西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了全区社会主义学院系统首届教师教学竞赛。柳州市社会主义学院的谭清华教授讲授的课程《中国新型政党制度是伟大政治创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荣获一等奖,舒茂林老师讲授的课程《凝聚人心 汇聚力量——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荣获优秀奖。

自接到《广西社会主义学院关于举办全区社会主义学院系统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以来,柳州市社会主义学院的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动员全院教师报名参赛。经过本院初赛,最终从报名的五名教师中选定谭清华和舒茂林两位教师参加全区社会主义学院系统的复赛和决赛。历经近个月的精心组织与准备,我院参赛教师不负众望,经过激烈角逐,在全区社院系统31个参赛课中一举夺冠,充分展示了柳州市社会主义学院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优秀的综合素养与扎实的教学功底。

柳州市社会主义学院今后将以这次获奖为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深化教学改革创新,为搞好新时代我市统一战线人才培养教育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统一战线理论教研室、基础理论教研室)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