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研纵横

喜报!我校(院)教师获评“党课开讲啦”2022年度广西党员教育十佳好讲师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3-01-18

日前,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主办的“党课开讲啦”2022年度广西党员教育十佳好讲师评选活动在广西新媒体中心举行。我校(院)统一战线理论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梁萌代表柳州市参加评选活动。

梁萌在进行“现场命题讲党课”环节比赛

评选活动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主题,通过线上答题、现场风险答题和现场命题讲党课等三个环节进行比拼。经过激烈的角逐,梁萌以丰富扎实的知识储备和稳健出色的现场表现,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肯定,从全区各地各系统的34名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获评“党课开讲啦”2022年度广西党员教育十佳好讲师荣誉称号。

梁萌获评“党课开讲啦”2022广西党员教育十佳好讲师

2022年,我校(院)深化教学研究与改革,持续提升教师队伍“用学术讲政治”的能力和水平。特别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通过开展专题化、系列化、多样化的学习研讨、学术沙龙等,引导教师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准讲深讲透,形成一批理论水平较高、柳州特色凸显的精品党课,并积极为相关单位提供培训和宣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入领会大会精神、把握核心要义,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柳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贡献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力量。袁梧倚)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