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研纵横

学习归来话收获 交流分享促提升

——我校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10

为了发挥“一人学习,集体受益,共同提升”的作用59日,我校召开全体教师会议,由赴广西区委党校学习培训的刘国平老师和赴中央党校学习培训的郭立伟老师作学习分享,校委委员杜峰和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刘国平老师分享了在广西区委党校学习的收获。他在培训期间所学课程的缜密的逻辑结构、充分的调查研究和对历史细节内容的把握十分值得我们学习。学习结束时,他撰写文章并代表班级进行发言。郭立伟老师分享了在中央党校将近一个月学习的所见、所学、所悟,表示对之前和学习培训中产生的疑惑能够直接得到中央党校专家们的解答倍感荣幸。他结合自己的思考,把在中央党校学到的新思想、新理念,向与会教师作了详细介绍和解读。参会教师围绕两位老师的发言,结合工作实际展开热烈交流。

校委委员杜峰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教师要通过学习补足短板,学习思维方式,学习教学方法,时刻牢记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初心使命,坚持党校姓党,当好“布道者”和“熔炉工”。外出学习是收获,返校分享是提升。此次教研活动,不仅让外出学习的教师开拓了视野,也让其他老师在思想交流碰撞中不断推进教学理念创新、教学内容更新和教学方法改革,更是进一步推动我校教学质量和水平提升。

会议还对近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文图:教学研究室 莫韦宇)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