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柳苑悦读>>好书荐读

好书推荐:《世界大格局 中国有态度》

发布日期:2017-11-27 来源:图书馆     作者:顾智星

书名:世界大格局,中国有态度

作者金一南 

书号978-7-5502-4765-9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内容简介

从国际大背景看,拥有现代化作战力量的大国、强国,都把先发制人作为它们的手段。而中国是世界上为数甚少的宣布不以先发制人作为军事思想的国家。太空每年经过中国上空的卫星,包括军事侦察卫星、遥感卫星等达9000 多次,这给我们提出了一个更加复杂艰巨的国家安全任务。 

本书为著名军事专家、作家、国防大学金一南教授最新作品,通过自2008年以来全球热点军事事件,从全球战略思维的高度出发,分析世界军事大格局,点评世界各大国、地区势力的博弈与冲突,并推测未来世界格局的走向,藉此重点提出面对世界大格局的态势下中国的地位与态度的思考。 

全书共分九大篇,分别从“中国篇”、“美国篇”、“俄罗斯篇”、“北约篇”、“中东篇”“东北亚篇”“外太空篇”“核武篇”“杂篇”写起,海陆空立体全方位将世界大格局呈现在读者面前。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