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柳苑悦读>>好书荐读

好书推荐:《中国道路的成功密码》

发布日期:2019-08-27 来源:图书馆     作者:顾智星

 

 

作者董振华等

出版社: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出版年: 2018-5

页数: 272

定价: 48.00元

ISBN: 9787559620521

 

推荐说明:

在奔腾不息的历史长河中,从未有哪个国家像中国这样,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创造了令世人瞩目的“中国奇迹”,开辟了中国特色的成功道路。中国为什么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共产党领导这个泱泱大国走出了一条怎样的发展道路?这条道路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样的成功密码?这是世界普遍关注和急需解答的一个时代课题,也是中国人自己想要探寻的答案。

 

内容简介:

本书从“思想的威力”“正义的事业”、“信仰的力量”、“文化的基因”、“制度的优势”、“务实的态度”、“实干的精神”等方面深度剖析“中国奇迹”,详细解读“中国奇迹”背后的必然逻辑,深入探讨中国道路的成功密码。中国道路的成功,为我们更加自觉和坚定地迈向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提供了战略定力,为开拓世界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的途径以及解决人类问题提供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对中国梦的实现以及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构建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