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柳苑悦读>>好书荐读

好书推荐:《中央党校老讲稿(上下册)》

发布日期:2019-10-16     作者:顾智星

  

 

书名:中央党校老讲稿(上下册) 

定价:98.00元 

作者:中央党校教务部 

出版社:中央党校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7-08-01 

ISBN:9787503560958 

装帧:平装-胶订 

开本:16开 

  

推荐说明: 

本套书由20世纪五六十年代中央党校的讲稿精选集结而成。讲稿的作者,既有党和国家的主要领导人,也有学贯中西、名动天下的名家大师。本套书为领导干部更好地学习掌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党校教师更好地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教育和党性教育的教学研究和理论武装工作,为广大理论工作者更好地学习、研究和宣传党的基本理论和优良传统,提供重要的启迪和借鉴。 

 

内容简介: 

为庆祝中央党校建校80周年,中央党校教务部选编了《中央党校老讲稿》。全书共收录了44篇讲稿、54万字,讲稿的作者既有毛泽东、刘少奇、彭真等老一辈党和国家领导人,又有杨献珍、艾思奇、郭大力等学贯中西、名动天下的名家大师。他们都以厚重扎实的理论功底、直面现实的问题意识、纵论古今中外的宽阔视野和清新淳朴的授课风格,把对广大高中级领导干部进行党的基本理论和优良传统教育,在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凯歌行进的年代里展现得磅礴大气、熠熠生辉。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