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柳苑悦读>>好书荐读

新书推荐:《主动 担当 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如何践行知行合一》

发布日期:2019-12-09 来源:图书馆     作者:顾智星

书名:主动 担当 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如何践行知行合一 

定价:39.00 

作者:杨瑞勇 沈波濒 

出版社: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9.7 

ISBN:9787503566110 

开本:16开   

      

内容简介: 

本书立足当前现实,从22个主题(话题)展开,旗帜鲜明反对不良现象,积极倡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 每个主题(话题)行文分为重要背景、开放论述(正文)、名篇摘录、践行提醒4部分(板块)。 

本书以新颖独到的视角、权威翔实的资料、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道理,从理想信念、初心使命、理论武装、执政本领、“五个面对”、主观能动、责任意识、党性修养、品德修养、优良作风、家教家风、清正廉洁等方面,阐述了党员领导干部新时代如何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的政治定力、思维方式、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提出了实践要求、工作指导和践行警醒,既有理论上的探讨性、前瞻性、引导性,又有实践上的针对性、实用性、时效性;既可作为党员干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理论读物,也可作为将要走进干部队伍的读者朋友自我学习、自我励志、自我改造、自我修炼的辅导读物。 

  

编辑推荐: 

总书记2019年3月1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首次提出“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以前总书记多次提出并反复强调“担当作为”,这是首次在其前面加上“主动”二字,有很强的现实意义与针对性。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