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柳苑悦读>>《柳州论坛》

《柳州论坛》2016年第4期顺利出版

发布日期:2016-12-24

近日,我校校刊《柳州论坛》2016年第4期已顺利出版,并已完成发行工作。 

与往期不同,本期除设置“领导讲话”“党史党建研究”“党校事业发展研究”“市情调研”等常规板块外,还增设了“党校动态”板块,用以报道我校及分校近期发生的重要事件,达到和同行互相交流学习的目的。 

2016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长征精神是我们党取得革命胜利的重要法宝和重要精神财富。回顾长征历程,弘扬长征精神,对于我们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永葆党的先进性,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领导讲话”板块节选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勉励我们不忘长征丰功伟绩,弘扬长征精神。 

“党史党建研究”板块的两篇文章则对长征精神的时代价值和如何弘扬长征精神进行了深入研究,对于我们今天学习弘扬长征精神具有重要参考价值。该板块还收录了荣获市委宣传部组织的庆祝建党95周年征文活动一等奖的《习近平经济观、方法论及其重要启示》一文,文章对以习近平同志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提出的一系列关于经济发展的新论断和新思路的深入分析,值得读者认真研究。 

“党校事业发展研究”板块的两篇文章针对基层党校如何贯彻落实201512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推动党校事业新发展进行探讨。 

此外,“市情调研”板块对柳州市如何打造“紫荆花城”品牌和先进制造业基地两个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并提出一些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具有一定的咨政参考价值。(科研科韦夏宁)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