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柳苑悦读>>《柳州论坛》

《柳州论坛》2016年第6期顺利出版

发布日期:2017-03-23 来源:科研科     作者:韦夏宁

在编辑部的共同努力下,我校校刊《柳州论坛》2016年第6期于201612月已顺利出版,并已完成发行工作。 

本期刊物为综合刊,设置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市情研究”“经济研究”“学员论坛”四个板块,一共11篇文章。 

十八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正确解读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是党校义不容辞的职责,由此《柳州论坛》组织我校教师从不同角度阐释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要义。我校常务副校长李成谋认为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充分发挥党内政治生活的功能,才能打造政治上的绿水青山。其他教师也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时间维度、重要抓手等方面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有兴趣的读者可以一睹为快。“市情研究”板块三篇文章分别对柳州市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区域医疗卫生机构联合体建设、妇女干部教育培训问题进行探索与思考 。“学员论坛”板块,刊登了柳州市第28期中青班学员的两篇研究报告《传承柳州味道 重塑舌尖文化——保传统 树品牌 振兴柳州传统美食文化》和《引进优质民办教育 促进柳州高中段教育发展》。这两篇课题报告,数据翔实、分析透彻,凝聚了中青班学员的大量心血,是他们集体智慧的结晶,其中提出的一些可行性的建议和意见,也具有一定的咨政参考价值。本期刊物还有其他的文章,有兴趣的读者可以一睹为快。(科研科 韦夏宁) 

(编辑:朱晔)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