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培训动态

把“党校姓党”落实到在职教育每一个环节

——记柳州教学点2017级在职研究生班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日期:2017-11-27 来源:培训科     作者:黎自飞

班委带领41名学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又到周末面授时间,广西区委党校柳州教学点2017级在职研究生班班委带领41名学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这是我校贯彻“党校姓党”原则的重要举措,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把“党校姓党”落实到在职教育每一个环节。 

柳州教学点为抓好在职研究生教学管理,充分利用每次面授机会,严格落实“四个一活动”(即:组织召开一次班委会,组织一次党性教育,组织一次文体活动,公布一次学员到课率)。在抓好教学管理的同时,结合十九大精神随机开展的党性教育,通过开展“四个一活动”,有效地促进了在职研究生教学管理,学员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得到发挥。 

正如每次都要从云南赶回柳州上课的学员李旭峰所说,“党员的身份时刻提醒着我,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路途再遥远,也要兼顾好工作和学习,主动参加党小组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诺言,诠释着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培训科:黎自飞) 

(编辑:朱晔)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