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培训动态

端正入党动机 坚定理想信念

发布日期:2018-09-07 来源:培训科     作者:张晓东

为帮助党员发展对象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信念,9月5日至7日,柳州市城中区在市委党校举办2018年度全区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来自各街道、机关部门(单位)、直属企业的88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城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周芳睿就强化政治意识深刻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学习态度等方面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这次培训班,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接受党的知识的熏陶,提高党性修养,对于每个学员的个人发展和成长进步来说,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将优秀的同志吸纳到党组织中来,一方面,表明我们党的事业后继有人;另一方面,表明同志们在追求进步的历程中迈出了新的一步。他强调,参加培训,要端正学习态度,了解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历史和党的法规,加强理论修养,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讲解、视频辅导、现场教学、讨论提高、考核检验等多种手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课堂教学主要安排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的背景挑战及策略的详细讲解,还组织观看党性教育片《入党》,安排参观柳州飞虎队遗址等活动。此外,本次培训还安排了培训结业考试,将测试结果作为检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实效的重要依据。(培训科 张晓东)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