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培训动态

江门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9-29 来源:培训科     作者:陆校

2018年9月3日至7日,9月10日至14日,江门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培训班(共两期)在我校成功举办。来自江门市政协113名委员参加培训,其中包含30多名港澳政协委员。我校校委委员周梅芳同志出席开班仪式。 

培训采取专题辅导、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等教学形式开展。根据培训主题和培训对象,开设了《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习近平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等专题课。与此同时,为了让学员进一步了解柳州工业发展、生态建设、文化建设、产业发展,安排了工业柳州、文化柳州、柳州产业、生态柳州等现场教学,培训内容和服务获得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培训学习时间虽然短暂,但此次参加培训的政协委员们感触很深、收获也很多。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柳州发展的经验带回去,为建设新江门作出自己的贡献。(培训科 陆校)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