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培训动态

柳州市委党校组织教职工开展“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8-11-01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韦国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提升教职工对改革开放重大成就的系统认识,10月8日至13日,柳州市委党校和各县区党校教职工共44人,在北海市委党校开展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的培训学习活动。 

本次培训均由长期在广西或北海市从事经济研究工作的资深专家授课,开设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回顾与展望”、“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北海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及其走向”等课程。结合课程内容,参训人员还参观了合浦汉文化博物馆、金海湾红树林、侨港党建示范基地以及北海老街等现场教学基地。同时,为了促进兄弟党校间的沟通联系,培训班还与北海市委党校开展了座谈交流和气排球比赛等活动。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教职工们深刻感受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提高了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文/韦国瑀 图/覃淞)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