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培训动态

2017级在职研究生圆满完成本年度面授

发布日期:2018-11-22 来源:培训科

11月17日至18日,是2017级在职研究生班本学期最后一次面授辅导。虽然已接近年底,正是各单位加紧冲刺,完成年度工作收官任务的忙碌时刻,但柳州教学点的学员们都早早来到课堂,等待老师送来的知识大餐。 

  

本次面授课程是自治区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教授谢有武讲授的《现代市场营销学》谢老师的授课,从理论到具体案例,又结合日常市场营销实践,深入浅出,由表及里,把高深的理论讲得通俗易懂。他那平易近人的笑容和幽默的语言艺术,一下子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课堂上,学员们踊跃发言,表达自己的观点和看法;课间,积极请教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相关业务问题,老师耐心答疑解惑,对在具体实践中遇到比较典型的问题,引导同学们一起探讨。虽然仅有短短两天的的面授,同学们普遍感到收获颇多。 

柳州市委党校自设立在职研究生培训教学点以来,注重加强研究生班学风建设,抓到课率,抓课堂纪律,抓学习成效,取得较好的效果。不论学员职务高低,均一视同仁,授课的到课情况向全班通报,共同监督,杜绝“讲人情”“顾面子”,每次面授到课率均达到了95%以上。坚持班主任跟班听课,并调动班委工作积极性,共同负责进行课堂考勤和纪律监督,学员之间及时互相提醒,发现问题立即督促改进。对老师布置的课后作业和课程论文,持续跟踪进度,督促学员按时高质量完成。学员们也对培训机会倍感珍惜,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学习,踊跃参与,联系实际,积极思考,学有所获。2017级41名学员本年度春季学期的课程论文和期末考试全部合格,实现了100%的参考率和100%的通过率。(张晓东 焦宗显)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