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培训动态

柳州市国有企业党员中青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2-04

11月22日下午,在柳州市委党校教学中心2019年柳州市国有企业党员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学员代表畅谈体会收获,评为优秀学员和优秀班干的同志上台领奖,专程来参加结业仪式的国资委党工委副书记曾新作总结讲话,历时25天的培训圆满结束。曾副书记在讲话中对学员寄以厚望:“这是国有企业青年干部培养一次新尝试,你们将来在国有企业的建设中担负中坚力量 

  

柳州市国有企业干部队伍的建设,事关柳州经济建设的健康成长如何抓好国企干部队伍的建设,一直是市委组织部门和国资委关切的问题对此,国资委党工委书记梁红波提出,组织国有企业优秀中青年干部到党校进行一次集中培训。从年初开始筹划,参考市委组织部组织的中青班模式,结合国有企业干部特点,国资委和市委党校对接商议,多次修订,最后确定培训方案,国资委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会议通过后报送市委组织部审批。 

为了办好这次培训班,市委党校专门指定培训科一名副科长负责,并协调各科室全力支持,分管培训工作的校委委员周梅芳在开班仪式上表示:国企干部中青班为期一个月的培训,我们将拿出最饱满的热情,最优质的服务,让国有企业干部安心学习,确保思想进步,能力提高”。这是10多年来国资委首次举办中青年干部培训,也是市委党校计划外培训首次承接国有企业为期一个月的中层干部培训班,是一次难得的尝试和突破。 

扎实的理论灌输,丰富的现场教学,形式活泼的课外活动,激情满怀的演讲比赛,全员参与的课后谈体会,学员不仅理论素养得到提高,普遍感觉自身各方面的水平有明显进步,更有助于促进工作水平的提升。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系统性强,增强了党性,提高了能力,开拓了思维成效明显。 

  

国资委企科科长徐刚表示,这次培训,是一次良好的开端,也感受到了党校培训实实在在的效果,将继续与市委党校密切联系,共同做好国企干部培训工作,希望以后的培训合作之路越走越宽,越走越顺。(文/图:张晓东)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