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培训动态

招待所全力做好委内瑞拉研修班食宿服务

发布日期:2019-12-16     作者:赵卉

根据自治区党校安排,近期,我校承办2019年委内瑞拉政策制订和发展规划咨询研修班,校招待所负责参观考察团在校期间食宿后勤保障服务。 

按照上级和校领导的部署要求,招待所本着尊重客人习惯、展现本地特色、勤俭优质高效的原则,精心做好接待各项前期工作,确保在严格执行有关接待规定和标准的基础上,最大限度为外国客人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 

在饮食方面,充分了解外国客人的喜好,认真研究制定中西结合的菜单推出沙拉、薯条、披萨等西式餐饮和煎饺等受外宾欢迎的中式特色菜品。同时,严控食品采购、烹饪、供餐等各个环节,把好食品安全关。通过多项措施,确保外宾在校期间吃得放心、吃得安心、吃得开心 

在住宿方面,认真细致地做好房间清洁等各项客房服务,尽力满足外国客人提出的合理要求,确保外宾在校期间拥有一个整洁、卫生、舒适的居住条件。 

招待所各位职工始终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友好的服务态度,克服语言障碍,为外宾做好服务、解决问题,以实际行动赢得了外宾的赞赏,树立起柳州和柳州市委党校的良好形象,也为我校圆满完成接待任务作出了应有的贡献。(赵卉)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