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培训动态

广西地质环境监测站党员领导干部党性修养暨廉政整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2021-09-28

为学习贯彻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提高党员领导干部政治站位和履职能力923日,广西地质环境监测站党员领导干部党性修养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来自全区14个地级市环境监测系统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共51人参加培训。站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袁星义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我校副校长冼庆荣出席开班式并致欢迎辞

开班现场

开班仪式上,袁星义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端正态度,深刻认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勤思善学,学以致用,不断增强服务地质环境工作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本领;三是严明纪律,严谨学风,确保在此次培训中学有所获。

党史党建教研室副教授齐自琨授课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采用理论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在理论课上,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副教授齐自琨围绕《传承红色精神 赓续精神血脉》专题进行了辅导。在现场教学环节,实地参观了柳钢冷轧厂钢铁先锋党员淬炼线和柳钢展览馆,大家真切感受到柳钢的每一名党员、职工,都是柳钢波澜壮阔发展新基业的建设者、奋战者、见证者,他们用辛勤汗水,在各自的岗位上淬炼忠诚,共同成就了柳钢的辉煌事业!

柳钢实地参观见学

此次培训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启发性强。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把学习成果运用到本职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致力创新发展、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壮美广西做出新贡献(文图/黎自飞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