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培训动态

2021年柳州市粮食仓储管理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2021-11-11

为全面提升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业务骨干的能力素质,119日至11日,柳州市粮食仓储管理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来自全市各县区的储备粮管理业务骨干共55人参加了培训,柳州市储备粮管理中心主任杨开明主持开班仪式并提出相关要求。

开班仪式现场

为确保教学质量,本次培训课程设置既突出党性教育又结合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实际及真实案例,安排了《学百年党史,悟初心使命》《防范化解粮食系统腐败风险 以勤廉作风 守住管好“天下粮仓”》《改革开放史——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旳关键一招》《掌握科学技术方法,提高调查研究能力《一规定两守则解读》等专题课程。培训邀请了市纪委监委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谭海莹,广西柳州黄村国家粮食储备库黄永光等作专题讲座,同时安排了我校的刘国平、李智超、朱谚等老师授课。

党性理论授课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市粮食仓储业务骨干的政策理论知识和综合能力素质。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课程理论联系实际,在以后的实际工作中将做到学以致用,不断推动柳州市粮食仓储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安全发展。(文/黎自飞 /宁钿舒)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