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培训动态

2022年鹿寨县文化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2022-06-10

为深入了解和掌握当前文化产业发展趋势,不断提高鹿寨县乡科级领导干部文化产业队伍综合素质,鹿寨县委组织部于523日—27日在我校举办了为期一周的文化产业发展专题培训。

此次文化产业专题培训班以“文化产业发展”为主题,结合学员们的实际工作情况,采取课堂讲授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安排了“市集旅游”与“乡村振兴”融合发展之路、新发展理念与地方文化招商引资、关于突发事件媒体应对的情景模拟等七个专题课,并组织参观了柳州紫荆花文化创意长廊、柳州工业博物馆两个现场教学点,邀请了市内外在文化产业发展研究方面的专家学者进行授课,加深了学员对文化产业发展的认识,增强了对加快文化产业发展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了文化领域创新创造的活力。

五天的学习交流让学员们对文化产业发展的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大家认为培训内容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正确理解和定位文化产业发展战略,客观把握鹿寨县文化产业发展现状、潜在优势和短板弱项,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文图/覃宇凤)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