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中央党校教育长罗宗毅来我市调研

发布日期:2018-03-19 来源:校办公室     作者:黎玮玮

座谈会现场

1月28日至30日,中央党校教育长罗宗毅,中央党校培训部副主任李作钦,中央党校科社部教授、博导向春玲,中央党校办公厅秘书处副处长郭鲁江,自治区党校副校长李彦明,自治区党校校务委员、科研处处长李波,自治区党校教务处副处长张芳,自治区党校办公室副主任、业务指导工作处副处长樊顺华一行来我市调研。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梁旭辉会见并座谈。 

参观柳州市委党校校园建设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成谋、副校长陈劲松等陪同罗宗毅一行先后赴五菱宝骏基地E100基地、柳钢集团等地开展调研。 

到五菱宝骏基地调研

和五菱宝骏基地的工作人员交流

认真听工作人员介绍E100

亲自体验E100

到柳钢集团考察

和柳钢集团员工交流

座谈会上,梁旭辉对罗宗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李成谋汇报了市委党校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员头脑情况,市委副秘书长张联松、组织部副部长刘勇汇报了我市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举措和做法。市委统战部、市人社局、市民宗委、市妇联等有关同志及中青班学员代表均作了发言。 

罗宗毅教育长发言

罗宗毅指出,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三进”工作,要扩大学习宣讲范围,深化宣讲内容,抓住关键的同时分层分类,加强研究,提高水平,从理论宣讲转向学理阐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文/黎玮玮 图/吴健)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