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党建引领促发展 实地调研出真知

发布日期:2020-01-10

党的领导如何更好地统揽企业发展全局?党的建设如何更好地与业务工作相融合?为深入了解加强党的建设对企业发展的促进作用,1月7日上午,柳州市委党校全体教师在韦华副校长和黄盛泽副校长的带领下,前往柳钢集团以“党建品牌激活力  红色引擎助发展”为主题展开集体调研。 

  

在柳钢党校的组织安排下,我校教师首先参观了柳钢“钢铁先锋党员淬炼线”(冷轧厂),听取了柳钢将工业生产线建设成党员党性修养淬炼线,将“品质炼钢”与“品格炼人”相融合的先进做法。 

  

随后,在参观柳钢“新时代讲习所”“国企书院”之后,全体教师走进柳钢展览馆,重温了柳钢自1958年建厂,在党的领导下由弱到强逐渐发展壮大的奋斗历程。 

  

通过调研,教师们切实体会到加强党的建设对国有企业生产经营的重要性,对柳钢不断强“根”铸“魂”,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1234”金字塔式党建做法由衷赞叹。 

本次调研主题鲜明、组织有序,对于强化调研在党校教学科研咨政工作中的基础地位具有引领带动作用。(/图 魏雪静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