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学思践悟二十大 启智润心再出发

----柳州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轮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

发布日期:2023-04-27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秘书长,市委党校校长、市行政学院院长吕松作开班动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3月6日到4月26日,柳州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轮训班(共5期)在市委党校举办。全市1060名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企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培训。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秘书长,市委党校校长、市行政学院院长吕松授课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刘志和授课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忠授课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建国授课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为更好推动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全市工作,此次轮训分别设置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柳州高质量发展(招商引资)、柳州高质量发展(工业振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综合治理现代化等5个专题开展轮训。轮训采取领导讲堂、专家授课、网络学习等多种教学形式,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员领导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感触很深、收获很大。回到工作岗位后,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更加自觉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审视自身工作、提高工作站位、拿出行动方案,着眼全局、敢为先锋、勇于探路,为加快建设现代制造城,打造万亿工业强市和广西副中心城市,奋力开创新时代新柳州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文图:张辉华 郑敏)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