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校教师在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师资班活动中作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2023-05-18

近日,我校公共管理和法学教研室主任、教授郭立伟参加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师资培训班(第1期),并作为广西党校系统唯一代表在“微课堂”观摩研讨活动中作交流发言。

师资班共220名学员来自于全国各省、市、 县三级党委党校(行政学院),铁道党校,紫荆学院,中国浦东、井冈山、延安干部学院,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分校,都是主要从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学研究的教师。

4月14日,郭立伟教授在师资班“微课堂”观摩研讨活动中以“螺蛳粉‘嗦’出大产业”为题作了交流发言。发言从四个方面探寻柳州螺蛳粉的成功密码,分析了柳州螺蛳粉产业发展成就。与会教师认为,柳州螺蛳粉“抓住了大家的胃,做成了舌尖上的产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柳州实践结出丰硕成果,“小米粉”“大产业”的柳州传奇不断延续。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