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他山之石

曲靖市调研组到我市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17-04-24 来源:科研科     作者:江贤泉

4月10日,由曲靖市委党校、曲靖师范学院和曲靖市发改委三家单位联合组成曲靖市调研组到我市开展调研我校牵头协调市规划局、发改委、教育局、科技局、商务委等单位共同参与调研,副校长黄盛泽主持调研会。 

曲靖市调研组是受曲靖市人民政府委托,负责调研“曲靖市与全国各省(区)第二大经济体城市比较研究”课题重点围绕“城市定位”、“产业发展”、“教育科技”、“开放投资”等方面开展比较研究。 

调研以座谈形式开展。调研会上,市规划局、商务委、科技局、教育局、发改委和党校代表依次做主题发言。规划局代表就我市以工业为主、综合发展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和交通枢纽,山水景观独特的历史文化名城等城市功能定位了介绍;商务委代表重点介绍了我市对外开放、投资相关情况;科技局围绕我市“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了介绍;教育局代表则重点介绍了职业教育有关特色情况,例如,职业教育国际化、成立职教集团等;发改委代表介绍了上自1958年南宁中央工作会议后柳州“十大工业项目”起柳州工业发展历程,下至我市实施“实业兴市,开放强柳”战略;我校科研科、市情研究室则就我校科研咨政等了介绍。介绍完毕,曲靖市调研组还就我市“十三五”期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农业、工业和信息化、现代服务业、旅游业、教育事业、综合交通发展等方面了有针对性的互动交流。 

曲靖市调研组组长、曲靖市委党校副校长朱升感谢我校成功协调召开本次座谈会感谢支持此次调研的各单位。他充分肯定了我市在课题调研相关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调研组将把在柳州调研的资料带回曲靖,为曲靖的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借鉴。(科研科 江贤泉) 

编辑:朱晔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