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他山之石

我校组织各县级党校赴容县、岑溪两地党校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1-10-22

为学习借鉴区内先进县级党校工作经验,进一步推动我市各县级党校提升办学水平,10月19日至20日,分校业务指导科带队组织全市7个县级党校校领导一行9人组成调研小组,先后到玉林市容县县委党校、梧州市岑溪市委党校交流学习。

调研小组一行与两地党校就县级党校如何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和自治区党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的若干措施》,提升办学水平,加强教学、科研、决策咨询、人才队伍建设、后勤管理、校园基础设施建设以及现场教学专题课开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解学习两地党校在这些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还实地参观了两地党校的校园基础设施、现场教学基地建设、村级党校教学点建设等。(文/图 黄兢兢)

与容县县委党校座谈

参观容县县委党校现场教学基地

与岑溪市委党校座谈

参观岑溪市绿云村村级党校建设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